和你在一起3
还想去看星星,还想去看日出,还想去摘“星星”,还想去逐蝴蝶,还想,还想与你在一起。
你知道吗?我还想和你在一起,虽然你有时有些顽皮。
是那一次,不!是每次考试,你好象都信心百倍,也许你还不知道,你正感染着我,让紧张的我慢慢放松。你说过:“嘿嘿,坐在我后面的女生数学成绩稳步提高!”我不知你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,但我要告诉你,是你潜移默化的指引着我,像一盏明灯,为我照亮夜行的路,为我点燃熄灭的蜡……你不知,我有多感激你!
我还想和你在一起,虽然你有时有些淘气。
你每次都会把我当作男同学,因此你总是一而在再而三的犯着老毛病,你知道吗?因为这样,我体会到了做男生是那样的爽快。我希望自己是个男生,像你一样,帅气,开朗,强劲,不拘小格。你不知,我有多感激你……
我还想和你在一起,虽然你有时有些顽皮。
你是我在男生中最知心的朋友,我一有问题就会问你,原因只有两个:其一,我只欣赏你,你灵活,思维敏捷,虽然有时有些小差错,但你不知道,我已成了你的“粉丝”;其二,你每次给我讲题时,总会认认真真,俨然一个小老师样的,那种威严、自信,无人能比(夸大)!并且,你还能发现吗?你的语言组织能力很强,每次你一讲题,连废话都没有。我曾试验过,你讲3分钟的题目,我妈妈讲了十多分钟!(最后,还不明白)你就是我的辅导老师!你不知道,我有多感激你!
我还想和你在一起,虽然你有时,有些无厘头。
其实,每个女孩子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儿隐私,可我的一点儿隐私都被你发现了!我暗暗的把你定做我的目标,我的对手,可你都知道了,还想把我定做目标,当然,也是对手。不是有一句话说:对手就是朋友?我就是这么想的,当你对于我来说是个哥哥的话,我愿意成为你的妹妹,因为我想让你教我自信、坚强。定做目标后你的成绩似乎越来越好,我也毫不客气的追逐着你,在追逐你(成绩)的过程中,也学到很多,比如:“失败了可以再站起来。成功没什么了不起!”
我不是冰心,没有那么好的文采,来歌颂你,有可能还谈不上歌颂,就是感激吧!感激你教会了我点点滴滴,感激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,感激……
还想与你在一起,去看星星,看月亮,最重要的是,你会教我为自己的前程铺路,为自己喝彩。还想与你在一起,不是依赖,而是学习,是一种对哥哥的信任,信任你会教我更多!
我还想和你在一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