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在一起10
是上天注命你和我相遇,是上天注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,你将守护在我身边,我将陪伴在你左右,我们俩携手并进,在五彩缤纷的的世界中携手并进,虽然你可以手一松,眼一闭,瞬间将我抛弃在黑暗的世界边缘,但只要我紧紧握着你的手,永不放弃,你将会一直伴随在我身边,你和我的前方将会是一片光明。
灿烂无比的世界中,最珍贵的一样东西,我要和你在一起,友谊。
当你出生才三年时,你就会拥有自己的友谊,因为,你上幼稚园,在那个溢满童趣的地方,又很多属于你的知心朋友,可能那是大家都不懂事,如果你是因快乐而笑,你的朋友也会随着你一起朦朦胧胧的笑,如果当时的你受了什么委屈,“哇”的一声,泪水如泉水般从你的眼睛里喷出来,你的朋友也会不知说错,以为他把你手弄伤了,其实根本没有,顿时,感觉自己好像也受了委屈,被冤枉了,他也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,这时你们俩对眼相望,忽然一下,又破口大笑起来,这样,你们之间的友谊正在慢慢注满。
灿烂无比的世界中,最珍贵的一样东西,我要和你在一起,知识。
如果你想过上一种快乐,无忧无虑地生活的话,那你就必须拥有知识,如果你想拥有知识的话,那么你就必须努力地刻苦地学习,这样你才能拥有知识,才能把老师传授给你的知识,深深的应在自己的脑海中,而不像一个已经灌满蜜的糖罐子,虽然你还是不停地往里面灌蜜,但是始终还是会快速地溢出来,所以想得到知识就绝对不能这样,想要得到就必须深深地记在自己的脑海之中,如果知识抛弃你,那你就是费再大的功夫,都可能无法挽回,朋友阿!知识一定要和你在一起!
灿烂无比的世界中,最珍贵的一样东西,我要和你在一起,亲情
在这个世界上,如果没有了亲情,大家想想,那该是多么恶劣的环境呀!大家都会依次变成冷血动物,会互相残杀,互相抛弃,世界将会掉进一片黑暗之中,我亲爱的朋友,你不管放弃什么,都不能放弃亲情,人们说血浓如水,当你过生日时,大家对你举杯时,那亲情就围绕在你身边,当你在写作业,写着正口干时,戴着老花镜的奶奶进入书房,手中端着一杯热茶放在书桌上,你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?喜悦?面无表情?如果换成是我,我一定会快乐的快要疯掉!
友谊、知识、亲情,我要跟你在一起,我一定要紧握着你们,我不知道,如果我跟你分开了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怎样!反正,我无论如何也不会跟你们分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