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照片5
落叶纷纷,秋天来到,杏叶飘落,金黄一片,这等金秋时节,怎不值以纪念?那张难忘的照片,让我一生难以忘怀。
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这张照片吧。
看,背后是金黄的银杏叶铺成的毯子,几棵挺拔的银杏树屹立在我们背后,三位小姑娘,手中拿着一束银杏叶,脸上绽开了花,躲在我们背后,只露出一个脑袋的是郭红,她把着我们的肩膀,笑嘻嘻的,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,那样可爱、纯真。就让我说说这张照片的起源吧。
这天,天气有些凉飕飕的,可丝毫未能阻挡我与李霜、郭红玩耍的友谊,我又跑进院子“咕咕”“咕咕”叫几声,那边又有“咕咕”回应,我知道,李霜要下来了,于是我在院子里等她,一会儿,就听见楼梯上有“咚咚”的声音,我向铁门跑去,她跑了下来,还有郭红,也在她家里,我们坐在院子里的大理石凳上,谈着一周的见闻,惬意的凉风抚摸着我们的脸颊,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,可隔壁的小妹妹又跑下来想和我们玩,看她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我们也和她玩了起来,而且和她相处得很融洽,然而郭红又要去翠屏公园玩,可我们如果走了,小妹妹一个人在院子里玩又很孤独,我们于心不忍,只好把她带回去,让她妈妈准予我们带小妹妹去翠屏公园,几番说辞下,我们终于可以带小妹妹去了,但机遇又在这一刻悄然出现。
小妹妹突然放声大哭,我们的安慰根本就没有多大的效果,只好把她带回去,让李霜她们在公园等我,回去之后,妈妈不允许我一个人去公园,只好带着我去,来到了公园,李霜她们在那边捡银杏,我也凑过去,拿上妈妈的手机,让妈妈给我们照几张相,摆好姿势,只听“咔擦”一声,一张难忘的照片保存在了妈妈的手机。
这张照片,不仅保存在妈妈的手机,更保存在了我的心里,因为它见证了我们的友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