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照片2
我手拿着一张照片,上面是我在运动会椅子上抿着嘴放大眼睛注意地观察着。身上戴着编号31813。
看着,看着,我仿佛再一次回到了那个场面:那一次,我有幸去参加运动会,一看到运动场上那些信心满满的运动员们。我不禁感到有些害怕的,便靠在椅子上,注意的看。可妈妈却悄然无声地拿出手机,只听“咔嚓”一声,我的这副模样被永远定格在妈妈的手机里。
我和胡家怡去沙坑旁练习,太阳探出了头,似乎在为我们加油打气;小草摇摇身子。似乎在为我们鼓掌;小花摇摇脑袋,似乎说:“加油!加油!”。
比赛正式开始了-每人有三次机会,取跳最远的成绩。
马上就要轮到我了,我的小心脏正如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鹿一般。在一声哨响下,我冲了出去,双脚合并,落在了沙坑里,我回过头,只见一面红旗举了起来-好吧,我犯规了。我看见阳光有一些遮蔽,好像小女孩一样害羞了,我不停地安慰自己,没有关系,还有两次机会。我长呼一口气,让自己平静下来,不再紧张,把精力放到第二次上面。
第二次,走到起跳处,带着紧张和压力,我冲了过去,落到沙坑上,回过头来,我很失望,因为,我还是犯规了。
我非常无奈,也很抱怨,太阳似乎累了,又缩进去有点,我充满伤心,想放弃,又不想。妈妈在看台处,拼命地对我喊:“后退一些,不要踩线。”我只是不耐烦地回答一声:“知道了。”
当我带着失落和绝望再次上场时,我已不在抱有任何希望了。
第三次,我仍然犯规……此时,“犯规”二字在我脑海中已挥之不去。
我带着不满,气愤,绝望……回到了座位上。太阳被云层遮住了……陈老师和妈妈不断地安慰我:“没有关系,下次努力,重在参与。”听到了大家的安慰,我的心情也稍微有些好转了。
如今,我手拿着这张照片,也如回到了原初的场景。不过,我明白了,不要放弃,你有付出就好了。太阳为之停步;白云为之观看;树叶为此摇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