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天还没亮妈妈,妈妈就叫我起床。我问妈妈为什么起那么早,妈妈说过中秋节回老家,路上怕堵车。我立马穿上衣服,洗了脸,然后我们一家四口一起下楼,坐上车,去向回家的路程。
爸爸开着车,走着走着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。然后扑通一声又把我吵醒了,我问妈妈到哪里了。我们马上就到老家了,开心极了。
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大门口,正是收玉米的季节,院子里堆满了玉米。我和妹妹飞奔到玉米堆里玩,我俩正玩着有劲的时候。奶奶叫我们吃饭了,桌子上摆着一个大大的月饼。红烧茄子、苹果、等等好丰盛啊,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