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6
又是一个周末好开心,老爸说要带我去挖红薯,一大早都起来了,今天阳光也格外的明媚,出发啦。
老爸开着车终于到地方了,地里一片绿油油的,老爸说这就是红薯。我还是第一次挖红薯,老爸说红薯就在藤蔓的根下面,看似简单我用手挖了半天也没挖出来。老爸给我拿过来一个铲子,教我用脚踩着挖土,没几下,红薯就露出来了一点头,我用手扒拉几下,使劲把红薯拔了出来,好兴奋啊,赶紧拿给老爸看,老爸夸我真厉害。
有了这次经验,不一会就挖出来了一小袋,有大有小还有的像小人,累的我满头大汗。
旁边种的还有很多辣椒,五颜六色的,我一下子摘了好多,等着拿回家给奶奶炒菜吃。
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,带着丰收的果实回家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