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5
虽然今天天气不太好,有点冷飕飕的,但是为了国庆小长假不留遗憾,妈妈还是决定带我们出去玩一下。
我们出发的时候都已经中午了,第1站决定去博物馆。
妈妈开着车,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到了博物馆,跟我们一起去的,还有姑姑,哥哥,姐姐,妹妹。
到了博物馆,我们取了票就一起进去了,然后工作人员提醒我们带好口罩,进到馆内不允许大声喧哗,不能追逐打闹。
我看到了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不停拉着妈妈问:“这个是什么?那个是什么?”妈妈告诉我说这些都是陶瓷做的。有古人用的农具,吃饭的厨具,还有很多工艺品等等!
感觉今天一天很充实,见了好多以前没有见过的。感觉以后可以多去走走,长长见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