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2
天可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啊,今天玩的很开心。今天我上了英语班。来到个英语班,我发现英语班,就我和我的朋友在这。还有两分钟都上课了,就我们两个吗?我不信啊。我们等啊等等了,一会儿不好,上课铃响了。然后才发现来个五个人。班一共十个人,他来五个。有点小尴尬呀。
接下来下课了,爸爸带我去大姑那边吃披萨。我让他来个九寸的,他非要给我来个七寸。让我吃的,我没吃饱。之后,爸爸说,你要陪我吗?我说好啊。他说,你过来吧。我说干吗?跟我一起去吃黑面。爸爸激动地说。好吧,我也是。刷黑面,爸爸又点了一碗。回去来这吃就可以免费吃两碗啊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