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3
今天放学回到家,发现妈妈买了几盆绿萝,它们长得太美了,碧绿的叶子油亮油亮的,就像刚刚在水中洗过澡一样。
我急忙放下书包,把绿萝抱了起来,妈妈这时候从卧室出来了,看到我喜爱绿萝的样子很高兴,妈妈微笑着对我说:绿萝不仅好看更有去除甲醛,净化空气的功能。你把每个房间都放上一盆绿萝吧。我很高兴的接了这个任务。花了十几分钟把每个房间都放了一盆绿萝,特别把那盆最大最美的一盆放到了我的房间。
看着绿油油的绿萝,我擦了一下满脸的汗珠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多么美好的一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