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乐园是小区里的院子。
春天燕子从南方飞回来,一会儿排成人字,一会儿排成一字,院子里还有一个地方里面种的芹菜,菠菜,还有我看不出来的菜,我们在里面也中了种子,男生种杏核,女生种苹果核,我们先挖了一个坑,然后把种子放里面,再用土埋起来,最后浇水就好了,我们院子里还有很多车,可以玩捉迷藏。
夏天太阳照得火辣辣的,让孩子们热的吃雪糕,那时我们最喜欢打水枪了,每个人拿的水枪都不一样,有的背后背一个水箱,用一个管连着水枪,有的是提了两大桶水,用水枪把水吸里面就可以玩了,还有个像抢一样,按那个机关就发涉水了,我们院子里还有很多树,夏天老人小孩儿都喜欢在树下乘凉。
秋天的时候一般书都树都变黄了,但是我们这儿的树一年四季都是一个样子,没有任何变化,我们在院子里可以玩''小鸭过河,''有一个人当鲨鱼,其他的都当鸭子,鲨鱼站在中间,鸭子站在它的窝里,等到游戏开始的时候,鸭子必须去对面偷食杀,要抓他抓到了就是鲨鱼,我们还完了,挖土鳖。
冬天大雪撒在地上,就像一片洁白地毯,我们可以出来打雪仗,堆雪人,男生打雪仗,女生堆雪人,我们女生先找两个人把雪堆一堆,再找两个人弄他的头和身体,最后找两个人找她的鼻子,一次把手和身体的。
这就是我们小区里的院子,我们的欢乐天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