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踢足球3
我喜欢足球,每当我看到电视上的运动员踢足球的时候,那么潇洒,那么精神十足,我的心情就很激动,我喜欢上了足球!
上小学了,我来到了六一小学,学校里有足球班,我回到家给爸爸妈妈说我想踢足球,在他们的支持下,我开始上足球班了,每天高高兴兴的开始足球训练。我的足球教练是王教练,我和我的队友都在王教练的指导下,开始训练了,我们训练的都是正规的足球动作。在训练期间,不管是刮风下雨,还是在炎热的高温下,我从不请假,因为我不想错过每一个新的动作。
经过半年的训练,我们开始了第一次参加友谊比赛了,因为我们的经验不足,第一次的比赛输了,不过我们都不气馁。回到训练场上之后,我们加紧练习,教练还带我们去河北比赛。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友谊赛,我学习了很多技巧,我和队友们都有很大的进步。暑假期间我们队去了熊孩子村,参加河南省青训赛。在比赛中,我们队先是以4比8的结果输给了洛阳队,但是,之后我们又经过几轮的比赛,我们队进入了总决赛,最终拿到了冠军!这和我们教练的教导,队员们的团结合作是分不开的。
得了冠军,我和我们的队友们都很开心,很兴奋,我更是下定决心,好好踢球,要把足球踢出国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