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踢足球6
我有许多爱好,但是,最喜欢的是踢足球。
今年春天,爸爸带我和弟弟去公园玩。那里有一片空地,人很少,正适合踢足球。爸爸先带我们练习了一会传球,然后我们练习了进攻和防守。
最后,我们一起玩射门的游戏,轮流做守门员。轮到我射门的时候,弟弟做守门员。我快速用右脚侧脚背把球踢向左边球门,可是弟弟早就做好了准备,一脚就把球踢回来了。我左脚停球,右脚正脚背顺势把球射向了右边球门,弟弟仿佛猜到我的心思,已经在右边球门处以逸待劳了,球被弟弟双手接住,抛向了我。我连忙向上一跳,用胸部挡住了球,球落在了我的面前。
这可怎么射门呢?我绞尽脑汁地想着。突然,我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声东击西的主意。我向后退了几步,小步向前跑,伸出左脚,做出准备射向右侧球门的动作。弟弟扑向右侧球门,嘿嘿一笑,说到:“还往右边踢呀,我要守株待兔啦!”我暗自笑道:“你上当啦!”就在这时,我用右脚脚弓轻轻地把球推向了左侧球门,足球闲庭信步一般进了球门。弟弟已经来不及扑救了,急得大叫:“我中你的计啦!”我高兴地欢呼:“胜利啦!”爸爸也为我鼓起了掌。
踢足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,而且还充满了乐趣,所以,我喜欢踢足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