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踢足球。有一天,老师教我们踢足球,老师教我们带球,每个人带球带到球门那儿,然后使劲一踢踢进球门。
我喜欢踢足球
第二节课,老师叫我们踢足球。老师教我们射球门儿我问老师射球门怎么射。说又事先在球带到球门儿。然后使劲一踢踢进球门哩。然后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练啦一天,两天,三天,一天,我们终于学会了射球门儿。
第三节课老师教我们左右踢球。我问老师什么是左右踢球?老师跟我说就是先用左踢球,然后先用左脚。体到用友这边,然后再用右脚踢过去,然后左脚和右脚一块儿踢。然后我们也一块儿练了一天,两天,三天,四天,五天。有一天我们终于学会啦。左右踢球。
第四节课。老师教我们玩游戏。有一个人先带球带到球门旁边然后王球门里一踢。踢进球门。然后就算赢
。
第五节课老师教我们打比赛。有两个队,一个队是红队一个是黄队,每个队里面有五个人。每个队后面都有一个球门儿,看谁先把后面。有一个球踢进去,谁就赢一分儿。谁先赢五分,谁就算赢。这一节课是我们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