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踢足球4
生活,丰富多彩,像片蓝天。而我们,就像一只欢乐地小鸟,在这片蓝天里欢快的飞翔。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有时我游泳,有时我跑步,有时我踢足球。要问我最喜欢的是哪一项?毫无疑问,那当然是在球场上踢足球。在那里,我神采飞扬,因为我可以尽情的奔跑。
我喜欢足球不是因为它好玩,而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们锻炼的机会。
记得有一次,我们和培育小学打比赛,我们队的比分高于培育小学队,这给培育小学带来了很大的压力。就在这一瞬间,我更喜欢足球了。从此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练好球,锻炼好身体。
练球需要耐力,但是很多人耐力不足,所以耐力是一定要练的。射门需要脚力,我的脚力都不足,所以老师在练球的时候都会叫我用力踢。带球也是需要耐心的,这一点我做到了,但还是需要耐心加强。运动家精神是运动员所必须有的,我有时候没有达成,有时候也能达成。这些是足球需要的条件,也可以自己玩,自己射门,自己盘球,自己连续踢球,足球可以带给人快乐。
通过踢足球,我们锻炼了身体,提高了球技,又促进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。我喜欢足球,更喜欢踢足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