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踢足球5
我喜欢画画、看书、玩滑板、跳绳,可是我最喜欢踢足球。
我喜欢踢足球,踢足球可有意思了,队员和队员之间要团结一致,如果不团结一致的话我们很容易就输了。发球不可以扔到对手脚下,如果到了对手脚下对手打配合我们就被过了。
我一般踢前锋,可是我之前有一个缺点,就是球到我脚下,不回传,只会向前带,但是我努力纠正,现在这个缺点已经改掉了。
我踢足球认识了很多足球爱好者。我们的教练是陈教练,陈教练把我们训练得的可好了,我们打比赛时赢时输,主要我们集体配合不够好,我们得加强训练,努力成为优秀的足球队员。
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,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。标准的足球比赛由两队各派10名球员与一名守门员,共11人,在长方形草地上对抗、进攻。比赛的目的尽量将足球射到对方的球门内。每射进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,当比赛结束后得分多的一方胜利,如果比分相同,将加时或互射点球。足球运动是一项古老的体育活动,现代足球运动源于英国,从英国走向欧洲,足球又叫蹴鞠。
我非常喜欢踢足球,足球让我明白了要团结,做任何事情要坚持,我希望我长大能当一名国家队队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