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踢足球2
我喜欢足球,足球是我一生中最爱的运动。我现在每天刻苦的练习,就是为了三年级那场足球对抗赛。
我们像往常一样和小伙伴们一起踢足球,我们正准备踢的时候来了几个四年级的学生,说要和我们来一场对抗赛,我们兴奋的发抖,因为这场比赛也许能提高我的足球水平。于是,比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。
我、张子兴、贾一飞一组,四年级的学生一组。比赛开始了,由我们发球,我们带球前进一直等到了对方的区域,但是对方没有行动,我们猜不到他们的用意是什么,马上就要到它们的求门边,他们突然发起了猛攻:把我脚底下的球抢了过去,我很后悔,防守只有张子欣一个人怎么办?对方在半球发出远射。幸好,这一球踢在了门边上,我们才躲过这一劫。轮到我们发球了,我一脚把球传到了我的同伴那里,同伴找到机会又把球传给我,我一个转身假球骗过对方,再来一个射球,球进了。
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,最终我们战胜了四年级的哥哥们。我们都回家啦,在回家的路上,我还在回味着今天这场有趣的比赛。
如果有机会,我还要多参加比赛,这样我可以学习别人的长处,不断的增强自己的踢球技艺。我喜欢足球,有和我一样热爱足球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