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地球给了所有人物质的本质,但最终从人那里得到的回报却是这些物质的浪费。”这是惠特曼曾经说过的一句话,这句话也证明了我今天读到的文字——《只有一个地球》,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,地球是美好的,是渺小的,是独特的,需要我们全心全意去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。
看完这篇文字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。地球是人类的母亲,也是生命的摇篮。她用自己的鲜血喂养我们。他无私而慷慨地为人类提供水资源。森林资源,生物资源,还有我们人类,一如既往的破坏和伤害她。
她是我们唯一的地球母亲!
看看我们以前的地球母亲有多美。——辽阔的土地,辽阔的海洋,茂密的森林,青山绿水,绿草如茵,清澈的河流,迷人的湖泊,太美了!这是天堂!看看现在的'——,里面全是人们的生活垃圾。前河也变成了臭水沟,水土流失量大,植物被砍伐,到处都是生态灾难的痕迹!“这还是过去美丽可爱的地球吗?”我问自己。保护地球!从小东西开始,从团块开始!
我们应该;看到垃圾就捡;家里可以多次用水;工厂的工业废物不能排入河流;多种树;少用一次性物品。
“我们的地球好可爱,同时又太容易破碎!”这是宇航员在太空旅行,目睹地球时的感叹。
这句话印证了现在的地球。顾严武曾说:“天下兴亡,匹夫有责”。我们承担起保护地球的责任。让我们手挽手,肩并肩,心连心,筑起绿色大堤,保护资源、环境和我们唯一的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