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《格林童话》。我在电脑上搜格林童话,我怎么也搜不到,我没有放弃,我又去找我爸爸,我和我爸爸找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。
我看了以后觉得非常有趣。里面有《蓝胡子》﹑还有《六只白天鹅》,里面最有趣的是《青蛙王子》,讲的是一个王子被诅咒了,结果变成了一只青蛙,他需要一个公主的吻,才能变回人形,后来在公主的帮助下,王子变回了人形。最最有趣的是《豪华六人组》,讲的是有一个贪婪的国王,因为一个骑士反对他的意见,国王就把他赶出了城外,那个骑士遇到了一个大力士,他们两个组成了一个队伍,在路中他们遇到了很多人,个个都有本领,有大鼻子先生,他的鼻子可以把三尺以外的风车吹起来,还有帽子先生,他把帽子一揭开就冒出一股大寒气,非常冷,还有神枪手,百发百中,还有飞毛腿先生,跑到非常快。他们准备去反抗国王,最后终于打败国王。他们把国王的钱发给人民,人民让他们来管理国家。
你们觉得我的《格林童话》好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