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完了格林童话,很好看。
这本书教会了我信守诺言,善良,尊重每个人,照顾小动物和人。
《铁炉王子》《真新娘》《鼓手》等故事告诉我们,要守信用,要善良。而《三青枝》告诉我们,无论谁最平等。《森林中的小屋》告诉我们应该照顾小动物。
在这本书里,给我印象最深的是《真新娘》里有一个漂亮的女孩,但是她小时候失去了母亲,继母对她很不好。最后,在众神的帮助下,继母去世了,她得到了一座美丽的城堡。他失去了美貌和财富。很多人来向她求婚,最后一个王子爱上了她。
但是当王子回家的时候,他忘记了那个女孩。女孩假装是牧羊女,和王子见过几次面,但王子完全忘记了她。三次,女孩穿上藏在石头下的衣服,和王子跳舞。最后也是第三次,王子想起了她。
这本书给了我很深的启示,我喜欢这本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