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与六便士读书心得7
这几天我读了英国著名作家毛姆著作《月亮与六便士》。读完这本书之后我并没有什么要说的,只想闭上嘴巴,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。其实整本书里写的是一位画家。
他是怎么追寻自己的梦想,怎么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这位画家受到了当时世人的诽谤与污蔑,可他并没有沮丧继续画画。
我想现在很多人不知道别人故事时,就评价别人。
可是他们并不承认自己所作所为是多么肮脏,永远都不会。
回想自己的行为时,也或多或少发现自己也有这样的行为。在卡耐基的《人性弱点》里写到“喜欢批评就没有朋友。”我觉得这句话说非常好。也许我们自己没有意识到,可身边的人一定感受到了。
也许你们也是一直在路上的追梦者。那么请别灰心,问问自己。“为了梦想自己做过最大的努力是什么?”